变态

好忙的

海盐疯

海盐疯

追妻火葬场

ABO

文    Alpha 陈年龙舌兰酒

严    Omega 柑橘

宋    Alpha  雪松

贺   Omega  白茶

私设严重  勿上升! 文笔渣

如有雷同 纯属巧合

26




贺峻霖感觉现在很乱,他们彼此之间的感情很乱,要走吗?贺峻霖想着

 



听到脚步声,宋亚轩以为又是刘耀文来了,刚想骂人,抬头就看到贺峻霖一路小跑过来,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贺峻霖像只小兔子一样向他跑过来时,宋亚轩觉得这人可爱的紧,看到贺峻霖手里还拎着汤,宋亚轩便自觉的接过贺峻霖手里的汤




“着什么急啊,后面又没有小狗追你”宋亚轩调戏道,还顺带理了理贺峻霖被风刮的乱糟糟的头发




贺峻霖被宋亚轩的动作弄的一怔,后退了小半步,软软的触感一下就从宋亚轩手中消失了




“说什么呢你,翔哥到底怎么样了啊”



宋亚轩也一愣,但还是回答道“从手术室出来有一会了,医生说幸好伤口不大,没有大碍,送来的要是再晚一点,就说不定了”



“嗯……没事就好, 没事就好”


“我……那个…我可能要走了先”



宋亚轩被贺峻霖突然的一句话搞的一愣,下意识的问“去哪啊?”



“回伦敦了,我有一个老师病了,最是说想见我”贺峻霖没撒谎,在大学里他最喜欢的老师病了,老人家在大学就对贺峻霖这个孩子格外的偏爱,又是异国人,孩子学习也好,于是对贺峻霖一直挺上心,就算没发生这些事情,贺峻霖也会选择回去,只是现在贺峻霖正好可以借着看望老师的机会散散心。



“不能等到翔哥醒来了,那边挺急的,就拜托你帮我转告他吧”



“这么突然吗,那你什么时候走?”


贺峻霖打开手机看了下时间,还有三小时。



“现在就要走”



贺峻霖撒谎了,因为他知道如果说还有三小时,势必宋亚轩会继续聊下去,可是贺峻霖现在不知道怎么面对宋亚轩,所以他撒谎了。



“那行,我帮你跟翔哥说一声”



贺峻霖点了点头,转身就打算走



“贺峻霖! 你……没有别的要说的了吗?”



“没有”

“嗯……”



宋亚轩看着贺峻霖离去,直到那人的背影彻底消失在宋亚轩眼前后,宋亚轩才轻声说了句



“再见”



上飞机后,贺峻霖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,到了伦敦掐点醒的,刚下飞机就看到许稚对着自己挥手,在人群中十分显眼,许稚接过贺峻霖的行李箱,“老师不方便过来,就让我来啦,霖霖,我好想你啊”许稚给了贺峻霖一个大大的拥抱,热情倒是一点没退却。


“许稚,我……”


“霖霖,不要拒绝我,至少现在不要”


贺峻霖终究是没有推开他,当初来伦敦时,好不容易遇到了许稚这么一个中国人,哪成想人家见他的第一面就没安好心。



“好了好了,今天可以开心一整天了!”许稚满足的说道。


贺峻霖心里泛酸,原来被别人喜欢是这样一种感受。


“走吧,去看老师吧”


“行,走吧”








上次贺峻霖走只告诉了严浩翔,这次贺峻霖走最后一个告诉严浩翔。



TBC.

评论(17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