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态

好忙的

海盐疯

海盐疯

追妻火葬场

ABO

文    Alpha 陈年龙舌兰酒

严    Omega 柑橘

宋    Alpha  雪松

贺   Omega  白茶

私设严重  勿上升! 文笔渣

如有雷同 纯属巧合



27


自从刘耀文离开医院后,他总有一种自己再也抓不到严浩翔的感觉,可是严浩翔就在医院,以他的实力硬闯进去把宋亚轩赶走完全可以做到,但他就是觉得严浩翔突然好像小小的蒲公英一样,自己本以为抓的牢牢的,可是他却悄无声息的飘走,这种自己不能控制的感觉很烦,刘耀文几乎整日泡在酒吧,但刘耀文控制的分寸很好,每次都只是喝个半醉,这样还不至于跟陌生人再搞个一夜情。



张真源作为刘耀文的竹马兼哥哥,打算好好和刘耀文谈一谈,就约在了刘耀文这几天一直泡的那个酒吧。


“说说吧,跟严浩翔怎么样了”


“能怎么样啊,他对我已经没有感觉了,我那天在墓园那样对他,估计失望透了吧”


“嗯,这不是你想要的吗?严浩翔对你失望,你们两个一起去伯父伯母那说明,不就能名正言顺的分开了?你也能继续和徐桉在一起”

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”


张真源一笑,终于说实话了。


“刘耀文,之前你可不是这样的,如果之前你知道你可以和严浩翔分开,肯定毫不犹豫的分开,你现在犹犹豫豫模糊不清的,干嘛呢?”


“张哥,我有点看不清自己对严浩翔的感情了”


“你喜欢严浩翔”张真源肯定的说。


“可能是,我只是有时候看到他和别人走得近了,我会很讨厌很烦躁,徐桉的信息素和严浩翔的很像,我承认我标记徐桉是因为我当时以为徐桉是严浩翔,但是那个时候严浩翔已经走了,我生气啊,我就尝试着喜欢徐桉,反正标记了人家,我得对他负责啊,但是…但是…我以为我已经喜欢上徐桉了,但现在我觉得我没有。”


“刘耀文,追求自己的爱永远不会错,前提是你不能伤害别人”


“听哥的,今晚跟徐桉说清楚,然后找回严浩翔。”


“张哥,我还能找回来吗?已经晚了”


“在你们两个还能见到彼此之前,什么都不算晚。”


“我知道了,张哥,来,今晚先陪我好好喝”


“我就浅喝几杯,一会回去还得看学生作业呢”


“也是,反正你得陪我喝几杯”刘耀文说着便拿起酒杯一饮而尽,但跟之前不一样,他现在大脑很清醒,不像之前那般混沌。


waiter送来了一杯又一杯的酒,就凭刘耀文这不要命的喝法,在清醒的大脑也得乱,但他的理由又合情合理


“我要和过去的傻逼自己彻底say bye”


张真源想着辛亏自己没喝多少,不然他俩今晚就得睡这了,打开刘耀文的手机,严浩翔在医院,不能打,宋亚轩……也不能打,伯父伯母,估计都睡了,而且要是知道严浩翔和刘耀文的情况,又得着急,也不能打,张真源烦躁的继续翻着通讯录


徐桉


张真源犹豫再三,还是打了过去:就这么一晚,而且刘耀文又不喜欢,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吧。


张真源拨通了徐桉的电话,“喂,是徐桉吗?”


“对,你是?”徐桉听着陌生的声音,他可以确定绝不是刘耀文。


“我是耀文的朋友,那个他喝醉了,我一会打车让司机把他送回家,你大约半小时后出来接应一下”


“好,我知道了,谢谢你啊”


“不客气,那个耀文明天有挺重要的事情和你说,你们俩今天都好好休息吧”


“好”徐桉应下。


张真源本来想让徐桉不要对刘耀文做任何事情,但是好像人俩现在名义上还没分,自己这样说多多少少有点不礼貌,于是就改成了好好休息


看着已经转弯消失的出租车和刘耀文,张真源在心里默念:争点气吧,孩子,要再出点事,哥也救不了你了。


许是刘耀文和张真源都喝了酒的缘故,张真源就把刘耀文飘出来的信息素,当成了两人身上的酒味。


张真源自己还好笑道“总不能正好碰上发情期或易感期吧”


《张.真开过光的嘴.源》



TBC.


放心 不虐💋




评论(33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